我的網誌清單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11-1029-左岸八里-挖仔尾-步道


"看海的日子"
位於挖仔尾碼頭,皮卡丘組長正若有感觸的挑望遠處,
不知他那極像[賈伯斯]的頭壳裡在想啥?
風蕭蕭兮易水寒...............................


漁民正準備出海了.













遠處的大屯山愈看愈美~~~~~





喂~兄弟!有什麼困難ㄟ代誌!!我給你靠啦!!!




我是漂魄ㄟ男子漢啦 ! 我挺你!!!!!!!!!!!!






這..這...這個屈勢就有點弱了.zzzzzzzzzzz.........................







來來來.大家來一張大合照交待一下.




很好!再來換個角度有沒有更漂亮~~~~~~~~~~~~





您看!多燦爛的笑容阿!!!

在優質導覽解說班上課是多麼的幸福快樂 ~0~




這座是觀音山啦!




依山傍水景色實在太漂亮了!再補一張.











碼頭的另一端是大屯山啦!有"水"沒?





優哉的白鷺鷥~~~~~~~~~~~




忍不住的要給牠按一個"讚"~~~~~~~





有"古錐 "沒 ?












清法戰爭的"主角"來了! 林投與黃槿











這是蘆葦










這塊解說板的相片是老師照的,圖裡的兩個蒙面客是老師與

他的麻豆親自下海的



馬鞍草








老師說:別誤認.這不是蘆葦喔.










強盛的生命力!




再惡劣的環境,我還是會開花結果給你看.









對面的淡海蓋滿了高樓大廈




這裡的景緻讓人覺得很舒服








沙洲上有人在享受釣魚的樂趣
對面的龐然大物會不會顯得突兀 ?






這裡曾經是座碼頭,因碼頭地基裡沙,被日夜潮汐掏空因而損毀

人定真的可以勝天?


對面是漁人碼頭









聽說這裡要蓋一座淡江大橋跨過海際線而到達淡水.

您有話要說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