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解說我們的襲產閱後心得-簡芳雅

上台,一向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更別提還要說故事了。
書裡有很多前輩們的經驗談,也說了很多解說的心態與技巧,有的人也許非常有天份,但像我這麼容易怯場的人,可能就得好好的練習一番了。
書中提及不該豎立解說牌,我也非常贊同,但另一個角度去想,各地有這麼多解說員嗎?解說員的良莠不齊又該如何處理?很多事,在還沒有更好的辦法的時候,似乎也只能先用現在的方法,而閱讀至此,心中徒留很多感觸。一塊石頭、一間破房也許別人的眼中是無任何用處的東西,卻不知也許背後蘊含著多大的意義。
我想,我還不夠格去引起別人的共鳴,也還太生澀於說故事,只是喜歡淡水的心是跟大家一樣的!

簡芳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