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梁慧懿 - 布袋戲主題館

上星期趁著5/1 假期到淡水循著主任 4/19 介紹的路線再複習功課一遍.  爬上重建街後看到上次沒能造訪的布袋戲主題館.  大大的” Welcome” 招牌和親切的主人招喚讓我忍不住往內屋內走小小的老房子, 滿牆的布袋戲布偶, 讓走的滿身大汗的我有個休息的角落.  牆上除了布偶外, 吸引我目光的是幾張明星與主人鄭大姐的合照, 有金世傑 / 仔仔 / 張鈞甯 還有兩個日本影星, 大姐告訴我這是新的電影鬥茶, 前些時候在這裡取景, 演員們和他的留影.  我問大姐拍攝時應該很熱鬧吧, 大姐開心的告訴我當初拍攝時重建街還封街拍攝, 可能是日本有出資吧, 指定仔仔主演.  我們兩人都覺得也是另外一種驕傲吧能在淡水取景, 把重建街另類宣傳也是不錯的主意昨天看到新聞中提到鬥魚成為台北電影展的閉幕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5/2/yjny.html ) 或許在這個電影中可以找找淡水的場景, 為老街宣傳宣傳.
 
那天和完全陌生的鄭大姐聊了好久,  大姐大方的讓我照相與攝影, 因為沒有得到大姐的允許, so… 就不能把明星的合影 post 上來, 不過看看布偶也不錯喔





因為家裡沒電腦, 昨天上班時看到牛哥上星期六給我的 e-mail, 一個將近 16 年沒有聯絡的朋友因為這個網站看到我.  人生的際遇真的變化多端心中真是感慨萬千下一個轉角會遇到熟析的身影或是像鄭大姐一樣看似陌生確是一見如故的人物是誰也拿不準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